真是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
2月19日凌晨,波兰超级联赛发生有趣一幕。华沙莱吉亚前锋威廉-雷米两黄下场后又被裁判叫了回来,第二张黄牌取消,改为直接红牌罚下。
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华沙莱吉亚对手是排名中游的克拉科维亚队,没想到实力占优的主队上半场就0-2落后。下半场第67分钟,威廉-雷米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,7分钟后他再次犯规染黄,两黄变一红下场。
在雷米返回更衣室后,现场VAR裁判提醒主裁,请他再看一下雷米的犯规。主裁判在观看了VAR回放之后把雷米从更衣室交了回来,向他做出第二张黄牌取消的手势,雷米随即返回场地准备继续比赛。然而此时,主裁判又掏出了红牌将其罚下……
原来主裁判在观看了VAR回放后认为,雷米的犯规比较严重,够得上直接红牌级别。再次被罚下的雷米哭笑不得,只得返回更衣室。
(来自 肆客足球)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3963.com/tyzx/txzq/yc/6936.html版权声明:
1、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并由365体育作者上传并发布,365体育不拥有所有权。
3、365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365体育立场,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转载。
4、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,欢迎举报,并提供相关证据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